精神病患殺老爸替天行道?

田鴻魁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下午發生一起兒子砍殺父親的人倫悲劇,更誇張的是,兇手遭逮捕之後,還說他的父親是被惡魔附身,他要替天行道,才會動刀殺人,警方最後把這位精神異常的男子,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看看這位老兄,面對鏡頭比出勝利的手勢,一臉毫不在乎的模樣,再看看他衣服上的血跡,很難想像,兩個鐘頭前,他竟然在家中拿著菜刀追殺自己的父親,把老爸砍成重傷。砍殺父親的兇嫌是現年三十六歲的李明宗,追殺父親不但沒有悔意,他還有一套令人啼笑皆非的理由,他說,父親被妖魔附身,自己要替天行道剷除魔鬼。

  嫌犯在忠孝東路七段的住家門前,還留下明顯血跡,父親被砍之後,立刻送到醫院開刀,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附近的鄰居表示,李明宗患有精神疾病有兩三年的時間,最近可能受到太多外界的刺激,才會拿下手砍殺自己的爸爸,警方最後依殺人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