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斷人手臂兇嫌今落網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兩年前,武陵高中羅姓學生母子遭人砍斷手臂,桃園縣警方今天宣佈破,逮捕一名主嫌,嫌犯供稱,是因為羅姓學生的姊姊與人發生感情糾紛,才會轉而找上她家人報復洩憤,目前還有一人在逃,警方正漏夜偵辦中。

  這是兩年前,武陵高中學生羅啟建母子被砍殺的現場。當時羅姓學生兩手全斷,他媽媽則在亂刀中被砍下一隻手。砍人的嫌犯,桃園縣警方把人抓到了。就是他,今年二十一歲的韓姓嫌犯。警方是在一家自助餐店將他逮捕。

  兩年前他夥同另一名在逃嫌犯,分乘兩部贓車,在桃園平鎮市育英路五十一號前,追撞由羅姓學生母子所騎乘的機車,把人撞倒後,嫌犯拿起西瓜刀下來就是一陣亂砍。被害人想用手擋住開山刀,結果就這樣,母子兩個人被砍下三隻手臂。什麼深仇大恨,要下手這麼重?嫌犯供稱,羅姓學生的姊姊跟人發生感情糾紛,他是被人教唆殺人的。這起當年駭人聽聞的案件,警方抓了一個還有一人在逃,正深入追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