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痙攣女孩回家 廟裡還願

周長勝 林福清 報導  / 桃園市

  年僅三歲的楊姓女童歷劫歸來,女童的父母覺得小孩大難不死,決定帶著小孩到廟裡頭去還願。楊姓女童的家人知道小孩找到,幾乎全員出動,但是看到小孩遍體鱗傷,難過的掉下眼淚。

  傾盆大雨中,楊姓女童的父母抱著心愛的女兒回來,還買了新的洗澡浴盆,準備替可憐的女兒好好的洗個澡。小女孩一直依偎在母親的懷裡,或許是驚嚇過度,也可能是身上被打傷的傷口在痛,小女孩不時還發出呻吟的聲音。

  小孩的母親說,失蹤八天再看到小孩幾乎認不出來,不但頭髮被剪短了許多,體重足足少了六公斤,更讓父母難過的是,小孩被打得渾身是傷。不善言詞的小孩父親,靦腆的說,心上的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了下來。小孩的父母不斷的給小孩安慰,母親為了怕小孩又不見,眼光始終沒有離開小孩,更不讓小孩離開他們的視線。

  小孩的父母說,小孩子從生下來開始就災難不斷,先是莫名其妙得了熱痙攣,去年的車禍又差一點讓小孩送命,這一次差點又永遠看不到小孩,這次歷劫歸來,決定到廟裡去還願。楊家一家人希望這次全家人能夠好好的在一起,再也不要分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