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KTV槍戰 員警殉職 主嫌斃命

王嘉域 楊宗穎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豐原市深夜爆發激烈的警匪槍戰,有七名男女在KTV和店家發生衝突,開槍示威,隨後又和趕到現場的警方,對開數十槍,雙方一陣火拼之後,一名主嫌犯當場死亡,但是一位員警也不幸中彈殉職,另外兩名嫌犯、則受傷送醫。KTV的包廂外面,中彈的三名歹徒和員警,全部躺在地上。KTV門口則是滿地血跡。 

  兩名腿部中彈的嫌犯,鄭性澤、梁漢璋隨即被抬出來,送上救護車,載往醫院急救。這名遭警方當場擊斃的,就是現年三十九歲主嫌羅武雄。警匪槍戰發生在昨天深夜十一點四十分左右,羅武雄等六男一女,在KTV唱歌助興,酒後卻和店家發生衝突,嫌犯當場朝天花板開槍示威,接獲報案的警方趕到現場,雙方於是爆發激烈槍戰。三名員警首先衝入包廂,帶頭的蘇憲丕喝令把槍放下,但卻遭歹徒開槍還擊,子彈貫穿頭部,另兩名員警見狀和歹徒展開火拼,槍戰中,兩名歹徒腿部中彈,主嫌羅武雄更遭擊斃。包廂中另外三男一女四名嫌犯,隨後立刻遭警方逮捕,送回豐原分局,案發之後,警方也封鎖現場,進行蒐證,並且前往歹徒的轎車上採集相關物證。下午警方也帶著兩名嫌犯重回槍戰現場進行模擬,由於主嫌羅武雄有十多項前科,又和同屬苗栗黑道的薛球,陳益華等槍擊要犯有密切聯繫,警方目前密集偵訊落網嫌犯,追查四把槍枝來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