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醉客連撞名車大叫拒酒測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喝得醉醺醺的女子,在台北市區連續衝撞了好幾部停在路旁的名貴轎車,警方趕到現場處理時,這名女子還拒絕配合酒測,最後他的丈夫趕來,才把她給請到警局,結果一測之下,這名肇事女駕駛的酒測值大幅超過標準值,價值好幾百萬的保時捷跑車就這樣被撞得慘不忍睹,旁邊被波及的賓士和小轎車,也一樣被撞了。闖禍的就是這部自小客車,車子的左前輪破裂,動彈不得。

  凌晨十二點左右,劉姓女子在酒後駕駛一部自小客車,可能是因為酒後開得太快,在經過一個轉彎道的時候,就撞上了停在路旁的保時捷跑車,旁邊的賓士和福斯也跟著遭殃。警方趕到現場處理之後,要求劉姓女子下車,進行酒測。不過卻遭到她的拒絕。劉姓女子把自己鎖在車上,拒絕下車。警方不得已只好找女警隊幫忙,不過凌晨女警隊遲遲不到,警方再度請她下車,沒想到這個時候,劉姓女子突然抱怨警方通知媒體。最後等到劉姓女子的丈夫到達現場之後,她才跟警方回警局進行酒測,一測之下簡直嚇死人,因為她體內的酒測值竟然已經超過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