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搶旅館 身中四槍落網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凌晨發生警匪槍戰,一名歹徒持雙槍洗劫汽車旅館,得手後一出門正好碰上兩名持槍員警,雙方展開激烈槍戰互開十四槍,最後歹徒身中四槍,倒臥血泊當中,而這名嫌犯在多年前還曾經是區中運跳遠紀錄的保持人。

  歹徒持雙槍入侵汽車旅館,搶走收銀台的一萬多元現金後,才剛踏出門口,就看到兩名員警衝過來,歹徒立刻開槍,警方馬上還擊,雙方在門口面對面互開十四槍,收銀台被打成了蜂窩,到處都是彈孔,還好汽車旅館的員工躲得快,毫髮無傷。旅館員工說嫌犯看到我,就拿槍上膛,大喊搶劫,戴安全帽口罩,大喊搶劫,槍戰過後,歹徒身中四槍,倒臥血泊當中,剛得手的現金撒得地都是,立刻被抬走送醫急救。歹徒雖然頭部中了一槍,不過子彈從臉部貫穿,沒有傷及腦部,命大逃過一劫。

  嫌犯凌晨時身上藏著兩把手槍,假扮成顧客,輕鬆地進入收銀台。旅館員工說他就像一般顧客一樣進來,假裝要住宿我們也沒有其他窗口,只有這個門,大家都可以進來。被搶的汽車旅館正好是警方防搶勤務的重點地區,歹徒犯案時,兩名員警早就埋伏在門口,警方進一步調出之前另外一家汽車旅館遭搶的畫面比對,證實嫌犯就是其中一名歹徒。更令人驚訝的是李姓嫌犯多年前還曾經是奧運跳遠培訓選手,沒想到最近因為財務問題,竟然挺而走險,成了橫行高雄地區的旅館強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