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持霰彈槍行兇 三路人遭殃

黃揚俊 許永輝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縣大寮鄉一處黃昏市場,竟然在光天化日下,下午發生了歹徒公然持槍殺人的事件,歹徒拿霰彈槍向一名菜販開槍,結果子彈還波及三名婦女,其中一名還是孕婦,共有四個人輕重傷,而歹徒作案之後開車逃逸。

  事發之後,四名傷者都被緊急送到了大寮聖若瑟醫院急救,菜販邱建昌左上臂和胸部等處都被霰彈擊中,傷勢較為嚴重,而當時一名婆婆帶著懷孕九個月的媳婦買菜,和另一名婦人,也都遭到池魚之殃,陳姓孕婦左腹中彈,幸好沒有傷及胎兒。

  在大寮鄉萬丹路的一處黃昏市場,兩名開車的歹徒,下午來到市場內邱姓菜販的攤位,其中一人下車拿著霰彈槍就對著被害人開了一槍。歹徒公然在熱鬧的菜市場開槍,行徑相當囂張,開槍之後就上車逃逸。而這已經是大寮地區所發生的第二次菜市場槍擊事件,警方研判是擺攤糾紛,不過也不排除是黑道所把持,而四名傷者經過急救暫時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