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父子是狼人 侵害教養院內智障女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縣有一間專門收容智障兒童的教養院,警方傍晚根據民眾檢舉,發現教養院的院長父子兩個人,竟然涉嫌長期性侵害院裡面的弱智女童,長達十年以上,並且在他們的房間裡面,查獲自拍色情錄影帶,警方懷疑,受害的女童,應該不只一個人。

  疑似性侵害智障少女的宜蘭廟祝父子,在警方搜索住處後,被帶到警局,一路上還自言自語他沒有性侵害少女。不過警方在他房間裡找到一百多捲色情錄影帶,其中有好幾捲還可能是廟祝自拍性侵害少女的過程實錄,警方還發現廟祝房間還有許多性玩具、充氣娃娃,還有一套錄影設備,牆壁上也貼滿許多淫穢不堪的女明星海報;不過即使如此,廟裡的其他工作人員還是不相信廟祝會做這種事情。檢方調查這名智障少女在五、六歲就被送到廟裡的仁愛之家收養,現在少女已經十九歲,在十四年之間,這名被害少女不知道被性侵害了多少次。她說曾經跟廟裡的其他工作人員求助,但是都不理不睬,最後她向來廟裡拜拜的信徒求助,這件事情才會曝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