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著赤膊不怕冷 裸體鄰長有祕訣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今天全台灣各地都只有十二三度,每個人幾乎都穿得厚厚的,但是桃園有個鄰長,偏偏和別人不一樣,上身打著赤膊也不怕冷。20多年來不管天氣如何,他永遠都是一樣的裝扮,甚至有一次參觀冰雕展,在零下二十五度的氣溫中,他同樣是光著上身。為什麼不怕冷?來聽聽他的祕訣。 

  這茶有這麼燙嗎?居然喝的連衣服都脫了?您以為他出門總該穿上衣服了嗎?那可不。他就這樣光著上身,穿條短褲和拖鞋,在只有十幾度的低溫中晃來晃去,不會冷嗎?這位打赤膊已經打了二十多年的奇男子鍾義雄說真的不冷,不信,你摸摸看。結實的不得了的身體是鍾義雄天天吃肥肉和重鹹口味食物換來的,不管多冷,身邊的人穿的多厚,甚至戴起了毛線帽,他不分春夏秋冬,都是這麼一件人肉T恤,最恐怖的紀錄是他還曾經就這樣去參觀零下二十五度的冰雕展。不過,不管再怎麼討厭,他一年還是有五天會穿上衣服,就是除夕到初五,因為去人家家拜年光著身體總是不太像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