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劫財殺人 商人命喪停車場

洪怡惠 楊安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今天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化妝品進口商老闆,被人發現陳屍在建國北路高架橋下的停車場,死者後腦被重擊,身上財物洗劫一空,研判應該被人強盜殺害。由於這裡的停車場近來連續發生多起車輛被偷、車床族出沒的情況,警方已經特別加強注意附近的治安狀況。  

  命案發生的地點就是在台北市建國北路高架橋停車場的二樓,死者是一名專門負責化妝品進出口的貿易商高光明,警方懷疑他可能是在深夜停車的時候,被人用鈍器打中後腦,因為流血過多,當場死亡,他身上的皮包和所有財物已經被洗劫一空。他的朋友聽到消息趕來現場,哭紅了雙眼,很難接受這個事實。他的朋友說,死者是單純的生意人,住家跟公司就在附近,所以固定在這裡停車。到底是意外,還是強盜殺人?警方目前已經調閱停車場的錄影帶,要查明事情真相。由於這起命案,讓這個停車場的安全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因為這裡晚上九點半之後就沒有人管,停車場的管理員說,其實這裡常常有人被偷被搶,聽說這裡常常有人掉東西什麼的,因為這裡晚上就等於沒有人管了。現在警方已經注意到這個治安死角,未來將加派警力,避免類似的事情再度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