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行蹤不明?八億賠款恐縮水

陳重遠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法官判決博士的家建商必須賠償受災戶八億七千萬元,不過受災戶共同的心聲都是建商賠的出來嗎?目前建商人不知去向,不過他透過律師表示不排除繼續上訴,如果災民堅持,建商拍賣私有土地還錢,建商表示還不了那麼多。

  自從法官的判決公佈之後,博士的家建商就一直避不見面,甚至還吩咐樓下的保全,不管是誰來拜訪,一律說沒這個人,至於當初的建設公司,也出租成為旅館。其實事發之後,建商一直很低調,關於他的下落有兩種版本,有人說他已經跑到越南,不過他的律師說建商人一直在國內,並沒有脫產,而他也請律師發表聲明,解決事情的方法只有三種,第一是和解,如果災民不答應,他會選擇上訴,最後如果法官還是維持原判,他只好拍賣被假扣押的土地,不過賣不到八億七千萬。賣不到八億,災民的賠償金當然縮水,不過,幫受災戶打官司的消基會可不擔心,如果建商想耍賴,只好使出最後手段,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