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者逃逸無蹤 啞媽媽哀痛難言

張夢熊 榮昊北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縣一名騎機車男子三天被一部汽車撞死,肇事者逃逸無蹤。死者身後留下啞巴母親和八十多歲的老奶奶,兩人天天以淚洗面,警方天公佈肇事者車輛照片,希望目擊者提供線索,追查肇事歹徒的下落。

  不斷地看著剛去世的兒子,生前留下唯一的照片,葉媽媽的眼神充滿了悲傷與無奈,淚已流乾,卻仍然喚不回兒子寶貴的生命。由於葉媽媽天生是啞巴,雖然對肇事者滿腹怨恨,如今也只能由家人代為說明。死者媽媽是啞巴,行動不便,奶奶八十多歲了,叔叔嬸嬸都很難過,希望凶手快點自首。三天死者和朋友騎著機車,在上班的途中被一部不明車輛從後方直接追撞死亡,肇事者隨即逃逸無蹤,警方從滿地的車輛碎片中,尋找蛛絲馬跡,並從中拚湊出,肇事的車輛可能就是這種款式的藍色小貨車。對於葉老太太喪子之痛,警方相當同情,除了公佈車輛照片,目前也積極追查修車廠,就算肇事逃逸的駕駛不出面投案,警方一定也會不計代價,將他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