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隊小隊長肇事 輾斃基隆高工老師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今天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現職基隆高工的老師王中年,和朋友喝完酒之後,搭計程車要回飯店休息,但由於他醉得不醒人事,加上當地路燈昏暗,喝醉酒的王中年當場被來車輾斃,而撞死他的竟然還是一名交通隊的小隊長。

  基隆商工老師被人開車給撞死,撞他的不是別人,還是交通隊隊員,家屬到縣長,看到肇事者就是一頓好打。被打得滿頭包的肇事者叫做簡文聰,他是瑞芳分局的交通隊員。他一臉茫然,直說自己沒喝酒,自動上了警車,家屬還是怒火未消。車禍到底怎麼發生的?原來死者也就是基隆商工的王老師,凌晨喝得爛醉坐上了計程車,來到這家飯店前面,不過一下車就攤在馬路中間。王老師就在大家的目擊下,被簡文聰開車輾了過去,當場死亡。有了目擊者的證詞,案情很明朗,不過開車撞人的,畢竟是交通員警,身分很特殊,責任歸屬,警方說會謹慎調查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