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鎚重毆妻子岳母 莽漢醫院行兇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縣鳳山市傳出嚴重的家庭暴力事件,一名男子懷疑太太即將申請離婚,竟然在情人節的晚上衝到醫院,拿鐵槌將住院中的太太打成重傷,連在一旁看護的丈母娘也不放過,將她們打到有生命危險。而凶嫌潛入醫院行凶的部份經過,則被醫院的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嫌犯在情人節的晚上帶著鐵槌來到太太住院的地方,櫃台的護士發現情況不對立刻打電話報警,不過樓上病房裏嫌犯的太太和丈母娘已經遭到凶嫌的毒手,嫌犯的太太和丈母娘因為頭部受到重擊,雙雙送進加護病房,到現在還沒脫離險境。嫌犯在大年初二因為離婚問題,將太太打成重傷住進醫院,丈母娘在一旁看護,沒想到才隔一天,嫌犯竟然又大膽地闖進醫院行凶,陳姓嫌犯在行凶後拿著鐵槌打破醫院玻璃離去,目前下落不明,兩名被害人的其他家屬雖然已經報警,不過他們心裏仍然很擔心,因為不知道嫌犯哪一天會再找上門來,威脅到其他親人的安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