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超商砍死人搶匪竟是少年郎

鄧文欣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大里市昨天發生一名大學工讀生在超商打工被殺死的事件,警方今天宣佈偵破,嫌犯是一名十七歲的未成年少年,就住在超商附近,竟然為了四百元砍死男店員,嫌犯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才會行搶,加上一時緊張才會誤殺男店員。

  案發後三十個小時,十七歲的少年還是難逃法網,在彰化的朋友家被警方逮捕,身上穿的衣服就是案發時的裝扮,王姓少年為了四百元,昨天凌晨闖入超商假裝買東西,然後就持刀往店員胸部、背部連刺三刀,滿身是血的店員儘管退到房間打電話求救,最後還是因為失血過多死亡。王姓少年得手後騎著腳踏車逃逸,警方就是在附近發現這台腳踏車,才循線逮捕。他坦承失手殺死了男店員,並供稱兇刀丟入溪,警方下午派出大批人力在河床展開地毯式搜索,不過由於範圍太大,始終找不到,而被害者家屬對於王姓少年的惡行沒有多做回應,只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