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污納垢防不勝防 察言觀色勝過保全

李正文 張書銘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台北市

  五星級的大飯店竟然成了歹徒窩藏被害人的綁架地點,僅管有點不可思議,不過業者表示只要客人證件齊全,他們沒有理由拒絕任何人來住宿,而飯店方面,除了加強各種監控的安全設備外,業者強調察言觀色,往往有時會比硬體的保全設備來得更管用。

  要具有什麼樣的實力才能拿到今年的特優獎?只要有人站在台北亞都四周,別說是放下一包不明物,或是對面馬路等公車的民眾,甚至對街的提款機,這幾個高倍數的鏡頭都可以完全掌握,飯店說硬體作得好是基本,訓練員工察言觀色,又不打攪客人這才是高招。連折個毛巾都要用餘光看鏡頭,業者說長得兇狠、穿的火辣也不見得就是有非分之想,尤其歐美客人重隱私,但是飯店就是能做到房客帶人進來能得到尊重,再確保安全。高雄漢來也在加強訓練也要給客人私密空間及安全空間,由於房間多,難保沒有漏網之魚,但業者說除了測針孔,眼觀八方是至理名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