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離奇喪命 警方研判遭人殺害

徐俊相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重今天傳出離奇命案,有一名日本人被人發現陳屍在屋內,地上到處都是血跡,警方原本以為是切腹自殺,勘驗之後卻發現現場相當凌亂,很可能是遭人殺害。家屬表示,死者幾天前才因為在日本動手打老婆被趕出家門,獨自到台灣來,沒想到居然會離奇喪命。

  命案發生的地點就在三重市雙園街一棟公寓的二樓,死者是現年五十歲的尤姓男子,幾年前才歸化為日本籍。據屋主向警方表示,前幾天這名尤姓男子突然回到台灣來,說自己沒地方住,屋主看他可憐,讓他住到家中的空房間,但是因為兩天沒有看到這名男子出門,沒想到開門一看,他居然已經倒臥在血泊中,早就沒有氣息。員警一度懷疑,他是切腹自殺,不過驗屍之後卻發現他的致命傷是在鼠蹊部,由於現場相當凌亂,有疑似打鬥的跡象,床上還有一把水果刀,警方懷疑很可能是被人殺害。家屬趕到現場說這名尤姓男子前不久因為在日本打老婆,結果被趕出家門,才獨自回到台灣。不過警方私下透露,屋主的兒子有多次的嗑藥記錄,而且交往複雜,目前正在了解,尤姓男子的死和他有沒有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