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精神異常砍死丈夫自殺獲救

高文音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今天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婦人長期患有精神病,下午又發病時,竟然拿刀砍死她的先生,然後再自殺。被過年趕回家團圓的兒子發現之後,趕緊將母親送到醫院急救,救回媽媽一命。

  命案現場在台北縣三重這棟民宅,死者是一名五十幾歲的謝姓男子,檢警雙方在現場勘驗,初步研判他可能是被患有精神疾病的太太給殺死的,致命傷在頸部,一刀斃命,警方調查死者的太太長期患有精神病,疑似因為久病厭世,在病發時才拿菜刀殺人,事後還企圖割腕自殺,後來被回家過年的兒子發現,送到醫院急救。這名婦人目前傷勢穩定,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她的神情恍惚,看起來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她的母親在一旁照顧,說她們夫妻倆平常在市場裡賣雞肉,感情不錯,只是兩人身體、心裡都有疾病,可能是病魔纏身太久,才想不開。這名婦人知道今天晚上是除夕夜,原本還想打赤腳回家過年,不過被警方帶回警局進一步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