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街頭猛男秀 三老外醉酒裸奔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凌晨,寒冷的台北街頭竟然上演猛男秀,三名外國男子喝完酒後集體裸奔,不但爬到樹上學猴子叫,還光著身子對過往人車大跳豔舞。

  入夜後的台北街頭,這下成了猛男秀的舞台,你看這兩個老外拿著啤酒,腳步已經顛三倒四,三人猛男秀,怎麼少了一個,原來躲在樹上學猴子叫,看到了嗎﹖隱約有個黑影子,爬上樹上亂搖一通,拔下樹枝就往下丟。樹下同夥也跟著很high,拜什麼?沒人看得懂。幾個老外顯然沒有警覺到鏡頭,乾脆半露屁股,對著過往車輛跳豔舞。跳累了,可以回家吧?還沒完,燈火通明的超商門口,他們要跳一跳,連人家在倒車,他們也要摻一腳,猛男秀猛到最高點。接下來的畫面,鋒面過境的台北街頭,三個老外居然脫個精光,集體裸奔,自己涼快也就算了,還要人家看,苦了這名先生以為自己眼花了,怎麼看到三團肉在街上跑,只是喝啤酒嗎?怎麼high成這樣,有沒有磕藥﹖在眾人議論紛紛時,光溜溜的老外早就不知跑到哪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