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客與大魚鬥法 遭拖下海枉送命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海邊又發生釣客落海的意外,不過這回可不是浪高風大,而是一條大魚實在太大,釣客拉不上岸,反而被拖下海去,被救起來的時候已經死亡。

  又有釣客落海,地點又在基隆,只不過這回不是瘋狗浪作祟,而是釣魚不成,反被魚拖下了海。釣客林志承下午在基隆和平島公園垂釣,才因為釣到大魚欣喜若狂,沒想到釣竿卻怎麼都拉不上岸,魚和人鬥法的結果,竟然是一個大男人硬生生的被拖進海中。當時也在一旁垂釣的黃先生,仗著自己海軍退伍,深諳水性,奮勇下海救人,沒想到連自己的命都差點丟了,最後還是靠著救難人員,才找到落海的釣客,當大伙兒急著用小船把他載上岸時,卻發生哨口人員不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不肯先開閘門的烏龍事件,雖然最後人還是順利被帶回岸邊急救,但還是因為落海時間過久,不治死亡。釣到大魚是每個釣友垂釣時最大的希望,但演變成這種局面,真的令人相當感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