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鎚追打老婆丈母娘嫌犯投案連累老母親

黃揚俊 馮亞倫 報導  / 高雄市

  情人節當天凌晨,一名拿著鐵鎚的陳姓男子,涉嫌到醫院將丈母娘及住院中的太太打成重傷之後,跑到山裡躲了近一星期才向警局投案,他甚至以割腕來表示悔意,但是為時已晚;而另外在中正技擊館的聖火台也發生汽爆意外,有兩個人受到灼傷。

  畫面上是二月十四號凌晨,三十歲的陳坤城,涉嫌把老婆打得住院之後,竟然又拿著鐵鎚到醫院,把丈母娘打得頭骨破裂,連老婆也不放過,如今兩個人都還昏迷,在加護病房中觀察。到旗山山區躲了一星期,嫌犯割腕向前鎮分局投案,但是還是得不到家人的諒解,還連累母親受到責難。警方調查,嫌犯醋勁太大,常懷疑愛喝酒的太太對他不忠,沒想到犯下這樣的殺機。

  而另外也有一起意外,中正技擊館聖火台意外發生氣爆,整個鐵皮都翻了開來,二十五號就要進行中等學校運動會,張啟章和李文和兩名職員準備測試點火,沒想到當場汽爆被炸成二度灼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