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狼叩應炫耀 公開受害人特徵

洪怡惠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一名男子專門上網引誘女網友,將對方約出來之後,不但強加性侵害,還搶奪被害人財物。更惡劣的是嫌犯居然還打電話到算命批流年的叩應節目,把被害人的姓名、特徵以及過程全部公開,讓被害人身心再次受到嚴重創傷,還好這名網路惡狼,終於被警方抓到。

  警方就是根據嫌犯打電話到叩應節目上大談他玩女人的過程,才順利的把這名網路之狼給逮捕到案,他先是利用上網交友的機會,把未成年的女學生引誘出來,再強押到偏僻無人的河堤旁邊加以性侵害,之後還把被害人身上的財物搶奪一空,最後就把被害人遺棄在現場,揚長而去。更惡劣的是嫌犯還打電話到算命批流年的叩應節目上,把他犯案過程以及被害人的姓名、年齡全部公開,剛好被害人看到節目簡直痛不欲生。不過巧合的是嫌犯當時在節目中問主持人說會不會碰上麻煩,算命師當場「鐵口直斷」說他麻煩大了,結果警方就是根據這個節目,才順利的把這匹網路之狼給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