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刺輪胎全都錄 嫌犯辯稱整理衣服

蔡曉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中區商圈一個星期來,民眾停放在路旁的轎車接連被刺破輪胎,受害車主超過一百多人,便衣警察埋伏多日,今天終於當場逮到這名刺輪胎怪客,懷疑他和不肖輪胎行掛鉤,大肆破壞,好讓輪胎行大賺一票。

  這名男子利用黑夜鬼鬼祟祟地沿路破壞車輛,把車胎一個個刺破,過程被居民架設的監視器錄了下來。一輛接著一輛破胎洩了氣的車,整排全遭殃,一個星期來,柳川東路週遭社區,就有上百輛車被變態破壞狂蓄意刺破輪胎。掌握嫌犯的犯案畫面,警方安排便衣警網四處埋伏,直到今天才終於逮到這名黃姓男子,他當時正拿著大剪刀當街犯案,但被逮了不說實話,辯稱只是彎下身、整裡衣褲。車主氣得牙癢癢,紛紛到警局指認,他們大罵嫌犯真的超變態,因為有的車才剛換好輪胎,隔天竟然又被刺破,有人懷疑是不肖的輪胎行業者指使嫌犯四處破壞,大賺黑心錢,警方說要真有人這麼膽大妄為,當然會把他給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