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泡湯專泡腳中藥伺候雙腳新生

張夢熊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周休二日之後,國內各種休閒活動應運而生,各種泡湯、SPA反應也是十分熱絡。而在南部有一種最新的泡湯休閒活動叫做杭州泡腳,透過中藥泡腳跟腳底按摩,據說可以達到健身、遠離病痛的效果。

  走進頗富中國風味的泡腳堂,只見一排排男女民眾拖了鞋子,打了赤腳整個泡在黑黑的藥水裡,而按摩師父則是賣力的在幫泡腳的民眾按摩頸部,原因是腳泡了半個小時的熱水,身體就會發燙流汗,這個時候再按上個幾下,整個人就感覺好像活了起來。這一位是來自大陸廣東的大陸新娘,台灣老公去應酬,也趕快偷偷地來放鬆一下,而有了年紀的民眾,則是認為身體反應比較差的部位,按摩腳底以後會有不錯的幫助。為了了解泡腳湯的祕方,特別到了熬藥水的廚房,只見一大鍋黑色的藥水,正在冒著輕煙,其中成份很多,不過都是商業機密。泡腳之後,還可以修修腳皮、剪個指甲,全套下來,一雙腳就好像獲得了新生,至於效果真的如何,恐怕只有民眾自己去體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