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遭浪捲走 岸邊招魂天人永隔?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海邊今天傳出一起溺水失蹤的意外,五名來自台北的年輕人到頭城外澳海邊戲水,其中一人突然被大浪捲走,同伴們雖然緊急呼救並且報警請求協助,但到目前為止落海的人依然下落不明。

  海巡警艇不斷在海邊來回搜索,支援的潛水人員兵分兩路由漁船從較深的外海和岸邊進行海底搜救。這起戲水意外是發生在上午十點多,才剛退伍家住台北三重的21歲少年的朱仲舟夥同四位年輕男女一起到宜蘭外公家,隨後便提議到海邊戲水,沒想到卻發生不幸。由於當時海象相當惡劣,被大風捲起的海浪好像瘋狗浪一樣,其他同伴也不敢冒然下水,只能眼睜睜看著朱仲舟被大浪愈捲愈遠,眼見天色愈來愈晚,存活的機率實在渺茫,傷心的家屬來到現場只好在朱仲舟遺留的布鞋旁,掛上他的衣物進行招魂,同行的友人只能在一旁灑起冥紙,想到早上才一起高高興興出遊,如今卻發生不幸同伴們雖然難過,但也只能乞求有奇蹟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