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之狼 遇大旱落網

洪振生 報導  / 宜蘭縣

  刑事局今天逮捕一名『雨天之狼』。五年來,連續在宜蘭、基隆地區性侵害年輕婦女,估計有至少有十名以上的婦女受害;這匹狼有正當職業,還有老婆小孩。

  

  他在五年前,跟女友在雨天分手,打擊太大,之後就形成變態性格,只要下雨就會有性衝動,會找神似他分手女友的年輕女子下手。戴著安全帽,有『雨天之狼』之稱的詹姓嫌犯,五年來,橫行在宜蘭、基隆地區,令不少婦女聞雨色變,因為只要一下雨,他就會出來,找年輕女子犯案。

  

  詹姓嫌犯常常穿著西裝,打領帶,是個房屋仲介員,看起來很正常,就靠著他賣房子的口才,騙了不少年輕女子,到基隆、宜蘭地區的空屋,趁機性侵害,不但用暴力脅迫,甚至還用變態的手法凌虐,讓部分被害人事後住院半年之久。

  

  不久前,在宜蘭的一個雨天,他又有犯案衝動,就在葫蘆堵大橋,把一名女子強押上車,載到橋下的河床邊,加以性侵害,之後,就把被害人丟棄在河床邊。被害人馬上報警,經過連夜清查,警方在濱海公路上,把他逮捕。

  他向警方供稱,五年前,他跟女友分手,就在下雨天,讓他深受打擊,之後,只要一下雨,他就想要找長得像女友的年輕女子犯案,經過DNA比對,受害的婦女可能有十幾個以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