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盆斷裂害死人 碎片割頸婦人喪命

王嘉域 詹智淵 報導  / 彰化縣

  又發生洗臉臺異常斷裂的意外,而且這次,還造成彰化一名四十二歲的婦人死亡。這名婦人,清晨在洗臉時,洗臉槽突然斷裂,碎片割斷婦人的頸動脈,失血過多而死亡。家屬質疑是爆炸致死,不過業者勘查後說,這個洗臉盆在斷裂前,就有細微裂痕,而且有可能是使用者出力過大才會碎裂。

  發生碎裂的洗臉盆從靠近身體的部分,整個裂掉。約三分之一的洗臉槽碎裂在地上。整個浴室地板,都是血跡。清晨六點多,死者蔡姓婦人,在陶瓷洗臉台前洗臉,沒一會兒,家人聽到砰的一聲,衝進浴室,就發現蔡姓婦人滿身是血,倒在地上。

  死者就讀國中的女兒,趕緊叫救護車。不過,蔡姓婦人因為右頸動脈全斷,失血過多,送醫途中就先死亡。事發後,國內這家知名的衛浴設備公司,立刻派員實地了解狀況,發現這個洗臉臺,在斷裂前,已經有細微裂痕,可能是導致斷裂的主要原因。

  不過死者家屬強調,他們居住的房子才五年,同樣的,盥洗設備也才用五年,正常使用下,沒想到竟然會發生斷裂的意外,不管是瑕疵品,還是自然斷裂,都要要求這家衛浴公司,合理賠償。(王嘉域 詹智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