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藏炸彈當場拆 轟然巨響斷掌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市一戶民宅,今天驚傳屋主被爆裂物炸斷手掌,屋主一大早發現車子引擎蓋上放著奇怪包裹,察覺有異報警處理,沒等警察到,屋主自己先動手移動這個爆裂物包裹,從車上拿到圍牆邊,接著竟然還當著警察的面赤手拆開包裹,強烈爆炸威力,當場炸斷屋主右手掌,連兩名員警都被炸傷!

  這起驚險的爆炸案,發生在苗栗這個純樸客家社區。炸藥殘留在圍牆邊,留下黑色一塊一塊,地上血跡斑斑,屋主被炸斷的左手掌,就地找來炸臉盆先蓋著,屋內門窗也被震的粉碎。早上八點多,住在苗栗市新東街的林姓屋主,發現門口轎車引擎蓋被放置一個包裹,上面貼了張紙條,寫著他兒子的名字林國勝三個字,察覺不對勁,報警處理。沒等到警察來,屋主林老先生已經先行移動包裹,直接用手拿著它,從引擎蓋拿到後行李箱上,在搬到圍牆邊。十分鐘後,警察趕到,這時屋主竟然當著警察的面,直接在圍牆邊就拆起了包裹,一聲巨響,強烈爆炸,屋主左手掌當場被炸斷,兩名員警也被波及,屋主隨即被轉送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從手臂傷口的X光片可以看到,手掌形狀已經殘缺不全;兩名員警全身也分別被炸傷全身百分之五十以上,佈滿碎玻璃。但為何警察都趕到現場了,還會被引爆?不過屋主在被炸傷倒地之後,卻大喊是員警叫它拆的,雙方各說各話,這部份警方還要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