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胎之狼落網 受害者齊聚警局索賠

黃揚俊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楠梓區的刺輪胎之狼,深夜終於落網了,上百名的受害者聽到消息,聚在警局要求他賠錢。嫌犯供稱,因為覺得附近一家輪胎行生意不好,才會想到刺輪胎幫點忙,但這種行為幾乎引起公憤,這家輪胎行上午極力否認和嫌犯有任何關係。

  一聽到刺輪胎之狼被警方給抓到了,受害居民幾乎全跑來警局,讓楠梓加昌所一時是人滿為患,大家都要找嫌犯出氣賠錢,警方忙著安撫。本月二十八號凌晨,楠梓區仁昌里兩三條道路的汽車輪胎,有近百輛被惡意刺破,警方根據監視器的影像細心的過濾,終於發現了,剛交保出獄的二十八歲陳姓煙毒犯嫌疑很大。

  到他家裡搜索,找到毒品,以及作案的尖錐和衣服嫌犯供稱,因為和家人吵架才跑去刺輪胎出氣,還說助人為快樂之本,要讓附近輪胎行賺錢,輪胎行急著否認,根本和嫌犯不認識。刺破幾百個輪胎,這名輪胎刺客至少要負擔三十萬以上的賠償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