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殺七刀 女童慘死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八德市一名年僅八歲的國小一年級女童,今天被人發現,身中七刀死在自家的客廳裡。檢警今天研判,很可能是歹徒闖進女童家裡偷竊,被正在寫功課的女童發現,才狠心的殺人滅口。

  來到命案發生現場,女童才寫了一半的作業本就留在客廳裡,女童的阿嬤和阿姨聞訊趕到,痛罵凶嫌太狠心,連小孩都不放過,非要制人於死,死者是今年才就讀國小一年級的蕭姓女童,平時她放學之後都會在家裡寫功課,等爸爸媽媽回來,她的父母親是在昨天傍晚五點四十分下班回到家裡,赫然發現女兒已經身中好幾刀,倒臥在客廳的血泊當中,雖然趕緊將她送醫急救,不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初步查出,兇嫌是利用死者家裡的水果刀行凶,而命案發生現場,死者住家就在八德市新豐街地處這處偏僻的一樓客廳,檢警初步懷疑凶嫌可能是熟人,他見女童獨自一人在家想要闖入予以性侵害,又怕被認出,才會進而殺人滅口。

  檢警將要進一步解剖女童屍體,才能夠進一步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