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擔保 縱放羅福助?

陳重遠 高博彥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大信證券多起背信案件被限制出境的前立委羅福助,向法官申請到香港處理私人財務問題,法官裁決如果有律師陪同,並且以一千萬擔保,羅福助確定會回國,就答應出境申請。不過,外界質疑如果羅福助撒錢,替律師付一千萬,很可能就不再回國。對此法官表示,羅福助這一年來出庭紀錄良好,他相信羅福助不會跳票。

  從前在立法院威風八面的大貓羅福助,自從因為背信被限制出境之後,在法官面前表現良好,法官形容羅福助就像模範生一樣,準時出庭且相當配合有禮貌,因此當羅福助提出必須要去香港處理財務問題的時候,法官答應他了,不過因為之前有伍澤元提出相同的申請,但最後卻跳機,最後下落不明的教訓,這次法官要求羅福助的兩名律師必須全程陪同,而且還要以一千萬元擔保羅福助會回國,但如果羅福助肯花一千萬元,會不會步上伍澤元的後塵,永遠不回頭呢。

  也就是說,律師他以人格跟事業做了賭注,說什麼也要把羅福助給押回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