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開車闖紅燈連撞五部車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從昨天深夜到淩晨台北市發生二起重大的酒駕車禍,首先是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一輛轎車車速過快,甚至還闖了紅燈,最後連續追撞了五部車子;而另一起車禍,一個酒醉駕駛開車在地下道橫衝直撞,兩個醉駕駛都進了警察局。

  王姓男子所駕駛的黑色轎車, 由西往東行駛在民生東路上,由於車速過快而且涉嫌闖紅燈,先是撞上東往西行駛、正要左轉復興北路的計程車,造成黑色轎車失控,連續又撞了停放路旁的四部汔車,肇事的轎車則拖行十多公尺後,打橫停在路中央,動彈不得,從車禍現場車輛受損情況可以了解,撞車時車速有多快,肇事駕駛酒測零點二九,立刻被帶回警局,責任歸屬仍需調查。

  而另一起酒駕發生在淩晨二點多,一部往景美方面行駛的黑色自小客車,當行經羅斯福路基隆路車行地下道時,竟然在雙黃線車道以高速超車,撞上對向二部汔車,肇事的黃姓駕駛卡在車內,經救護人員搶救緊急送醫,據車內二乘客說,他們才剛喝完酒,而且黃姓駕駛沒有駕照,整起車禍造成車行地下道一片混亂,道路中斷了一個多小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