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避來車 計程車翻覆3傷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凌晨,台北縣市車禍頻傳,先是在中和,一輛載著二名乘客的計程車,閃避逆向來車,不慎撞上路旁汽車,失控翻覆,造成三人受傷;另外還有二起車禍都是因為駕駛太疲勞、打瞌睡,失控撞上護欄,駕駛還一度受困車上動彈不得。

  而撞計程車疑似因為閃避逆向行駛的摩托車而撞上停在路旁的小轎車,另外在台北縣快速道路和北市環河北路高架橋上,兩起車禍都是因為駕駛不熟路況,又在過度疲勞下駕車而失控衝撞路旁的護欄,所幸三起車禍都沒有造成任何重大傷亡。

  計程車就這樣翻覆在路中央,凌晨一點,一輛載著兩名女性乘客的計程車,在行駛中和市保平路時,為了閃避逆向行駛的摩托車,而撞上停在路旁的小轎車,所幸乘客和計程車駕駛都只受到輕微擦傷。

  而凌晨三點,在北縣快速道路中和往板橋方向的路上,同樣也發生一起意外事故,這台黑色轎車的車頭全毀,所幸駕駛並無大礙,研判原因可能是因為駕駛過度勞累,邊開車邊打瞌睡,才會失控撞上護欄釀成這起車禍。

  在台北市也發生一起駕駛因為過度疲勞而造成的車禍事故,一輛小貨車再行經華江橋時,因為駕駛不熟路況加上精神不佳,而衝撞上水泥護欄,整個車頭凹陷,駕駛還一度被困在車內動彈不得,消防人員用盡各種方法將人救出,而駕駛也幸運的只有輕微擦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