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撞橋落水 駕駛當場死亡

周明華 李垣誼 報導  / 新北市

  同樣是車禍﹐發生在台北縣市的重陽橋上,一輛自小客車車速過快﹐撞斷橋邊護欄後跌入水中,駕駛因頭部撞擊力強﹐當場死亡,而乘客則奮力爬到車頂等待搶救,過程十分驚險。

  當車子墜落河中的時候,駕駛已經死亡,駕駛座旁的楊金雄,奮力打開車門,爬到車子的引勤蓋上等待救援,不過此時,車子浸水,漸漸往下沉,楊金雄嚇得動也不感動。好不容易,救難人員感到,楊金雄總算鬆一口氣,套上了救生圈,任由救難人員拖上岸。

  今天凌晨,由林君璋駕駛的自小客車,在經過重陽橋,三重往台北方向時,由於車速過快,再加上天雨路滑,在轉彎上橋時,竟撞上重陽橋上分隔島,由於撞擊力過強,整台車飛起來,又朝路邊護欄撞擊,護欄被撞破,和車子一起掉水中。

  從現場狀況可看出,不但護欄被撞,路邊照明燈也被撞掉,可見車速之快。消防隊據報後趕往現場搶救,五十九年次駕駛林君璋當場死亡,而鄰座楊金雄則費盡全力爬到車頂。從現場畫面看起來,彷彿又一次八掌溪事件,幸好當時水流不快,不過車子也逐漸下沈,十分驚險。救難人員帶著救生圈前往搶救,不過等救難人員到達時,楊金雄已虛脫昏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