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挖嬰兒墳場 又見一嬰屍

許有容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新莊靠近大漢溪的馬路邊,前天發現六具嬰屍。警方今天在附近展開地毯式挖掘,結果又發現一具嬰屍,甚至還有尿布,以及疑似墮胎留下的血水,警方確認這些嬰屍,都是五天前同時埋的,已經鎖定好幾家、處理醫療廢棄物的業者,看誰這麼沒有職業道德。

  這處緊鄰大漢溪的環河路,已經成為嬰屍墳場,警方今天第二次大規模開挖,還不到十分鐘,就找到了連著胎盤的胚胎。這裡上次才找到六具嬰屍,這回封鎖線八公尺範圍,挖出來許多塑膠袋,裡面還有尿布,血水,警方幾乎確定,這是婦產科非法墮胎,才會包成這樣。

  來到附近一公里的殯葬街,師傅正在釘木板,這是嬰屍專用的小棺材,凡是有手有腳,已經成形,不管是墮胎還是流產,都會用上小一號的骨灰罐,而不肖業者,卻把嬰屍當成廢棄物,隨邊丟在垃圾場,其中每年有上萬個,更亂埋在深山裡。您想有人花了幾千元墮胎費,醫生要賺業者也要拿,最後非法亂丟亂埋,而家屬都被蒙在鼓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