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調處 破史上最大搖頭廠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調處經過兩年佈線,今天(16日)查到一家搖頭丸製造工廠,起出兩萬五千顆搖頭丸,是歷來搖頭丸數量最多的一次。市調處還發現,這個工廠是由四海幫幕後操控,藥頭大多是大學生。

  三名頭戴安全帽的就是製造毒品的嫌犯,在他們眼前擺滿兩萬五千顆搖頭丸,這是警方偵破查獲最多搖頭丸的案子。 終於破獲國內第一個製造第二級毒品MDMA的工廠,同時還起出原料一千一百多公克,大約可製成成品一萬一千顆,以及製造毒品的打錠機、攪拌機等模具。

  警方是從許多搖頭族那得知,有幕後集團計劃性的製造供應搖頭丸,循線往上追查,赫然發現有一個販毒集團,利用桃園一家合法的製藥工廠,專門製造MDMA,終於在打算銷售前被警方一網打盡。

  三名嫌犯中有一人在合法的製藥工廠上班,具有專業知識;另外一人則是具有四海幫的幫派背景。專業結合幫派製造毒品,相當可怕,還好被警方破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