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蛇集團性侵大陸偷渡女

張益鈞 報導  / 宜蘭縣

  海巡署人員在羅東等地,破獲一個大型的人蛇集團,總共查獲了九名人蛇,和十二名偷渡來台賣淫的大陸女子,這些大陸女子控訴人蛇集團,用暴力控制他們行動,甚至被連續性侵害。

  海巡署花蓮機動查緝隊及花蓮刑警隊昨天兵分多路前往宜蘭等地,成功逮捕一個專門偷渡大陸女子來台賣淫的水歌人蛇集團,逮捕到九位人蛇集團成員及十二位偷渡來台的大陸女子,該集團以嚴密控制的方式控制大陸女子,除有工作守則外,還要求大陸女子必須接客百次以上,甚至還有大陸女子遭到輪流性侵害的遭遇。

  這名女子就是在這次被查獲的水哥人蛇集團所偷渡的大陸女子之一,很慶幸她們已能脫離暴力人蛇集團的掌控。因為在這一群被查獲的大陸女子中有不少偷渡女子遭遇更悲慘的命運。這一起案件是在海巡署花蓮機動查緝隊及花蓮刑警隊通力合作下破獲的,警方一共逮捕了九位人蛇成員及十二位的偷渡大陸女子,而這個人蛇集團不只有嚴密的監控方式,還有工作守則上面注明對大陸女子工作的要求,行徑相當惡劣,而目前警方還要更深入追查,因為還有好幾個人蛇集團還沒被查獲,不知有多少的偷渡大陸女子還在黑暗中過日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