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12億債 劉炳偉胞弟險遭綁

郭怡君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還有一起案件要找出答案,台北市警方昨天破獲一起擄人案,嫌犯是牛埔幫份子,意圖綁架的對象,是前省議會議長劉炳偉的弟弟。不過警方卻發現,這都是因為這對兄弟,欠下了十二億的債務,而且對象就是藝人蕭薔前男友,也是知名富商的林金龍,警方懷疑林金龍是關鍵人物,將對他進行約訪。

  監視錄影帶可以看到,穿著白色上衣的歹徒,先是尾隨女病患進入診所,接著兩名黑衣男子跟上,一進門就掏出槍來,喝令大家通通不准動。幸好診所院長劉炳中當時躲進看診室,否則差點就被歹徒強行押走。

  他說會發生這麼一起計畫性的綁架案,是因為哥哥,也就是前省議會議長劉炳偉,跟富商林金龍的一筆十二億的債務糾紛,對方要討債,還找來牛埔幫黑道份子。有誠意還錢,林金龍可不這麼認為,承認有找人討債,不過沒有綁架,而警方這次逮捕綁架案的主嫌,還是林金龍的小舅子,就要找林金龍好好查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