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井到快官路段駕駛小心

黃文良 楊宗穎 報導  / 台北市

  而今年過年的交通,可望好一些。縱貫全台的第二高速公路,今天全線通車。下午三點最後一段完工的中部路段,正式開放,隨即湧進不少車潮。不過其中有些路段,還是要提醒您特別注意,像是龍井到快官,因為採高架設計,加上地形的關係,強風不斷,被視為比較危險的路段。現在帶您走一遭。

  下午三點,管制匝道的工作人員把三角錐移開,代表第二高速公路全線貫通。管制一解除,不少人就開著車上了二高,讓二高出現比平常還多的車流。雖然全線速限提高為一百一十公里,但是到龍井快官路段,靠近海邊,加上採高架設計,最好還是減速。

  因為道路又寬又直,傳出飆車族準備找時間上路試車,國道警察說,早在龍井快官路段封閉時,飆車族就已經很囂張。為了徹底防飆,警方現在除了在容易出現飆車族的路段,架設測速照相機外,還將加強收費站的車體改裝檢查,讓飆車族不敢隨便上國道競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