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搭機北返擠爆小港機場

徐俊相 葉樂天 報導  / 台中市

  對所有人來說,今天真的是春節連續假期最後一天,最後一批返回工作崗位的人潮、車潮,傍晚到達最高峰,其中高雄小港機場人潮很多,有人因為機位預定出了問題抱怨連連。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不少家住中南部民眾,今天才要北上回到工作崗位。先來看空中交通,高雄小港機場中午過後開始湧現人潮,客滿,客滿,還是客滿,晚來的只有等候補了。這位先生氣沖沖,他說過年前電腦定位都說OK了,怎麼來到現場還要他候補。至於在高速公路,國道高工局上午七點到下午一點這段時間,持續在豐原以南路段實施高承載管制,效果還不錯,車速都能維持在七、八十左右,不過下午一點取消高承載管制之後,車流湧現,尤其是容易塞車的中部路段,彰化王田到中清交流道這一段,不過可能因為大部分民眾都在中午以前提前上路返回工作崗位,傍晚車子雖然不少,但時速還能維持在五六十,還算好走。最後要提醒您,今天晚上還是有兩個交流道實施匝道封閉管制,分別是王田雙向,以及南屯北上,都是封閉的。為了方便民眾,從深夜十二點到明天六點之間,所有國道收費站不收費,準備回去上班了嗎?祝您一路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