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猜忌又打人?孕婦燒炭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縣發生一起孕婦燒炭身亡,一屍兩命的家庭悲劇。年僅十九歲,才新婚不久的死者,因為先生老是懷疑他有外遇,不斷地打罵她,懷有八個月身孕的婦人,竟然因此燒炭自殺。沒想到這個愛猜忌的先生、還以為老婆去找男人,拿武士刀去找人理論,結果被警方臨檢抓到,才知道太太和腹中胎兒已經死了。

  才新婚沒多久的莊姓女子,顧不了自己肚子裡懷有八個月的男嬰,就這樣用報紙塞住窗戶、買了一大包的木炭,燒得火紅,在睡夢中離開人間。翻開死者的日記和先生的甜蜜合照貼得到處都是,沒想到先生因為長期不在家,懷疑老婆有外遇,動不動就對她拳打腳踢!日記本上的記載,也由我愛妳,改成了我恨妳。

  只是家人怎麼也沒想到,他真的這樣作。而這個好猜忌的先生,放假回來遍尋不著老婆,怒氣衝衝要找人理論。被警方抓住的先生,真到這一刻才知道,心愛的老婆,和八個月的小男孩,已經離他遠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