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領新手法?失卡人損失慘重

徐俊相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民眾到提款機領錢時要特別注意了!最近在北台灣出現一個手法罕見的犯罪集團,歹徒先在提款機偷看被害人輸入的密碼,再尾隨伺機竊取或搶走提款卡,進行盜領。由於報案已經有十多起,警方相當重視,但因為採集到的嫌犯指紋沒有建檔,不排除可能是瘖啞集團犯案。

  家住桃園的林小姐,是在去年年底金融卡連同皮包被搶,立刻備齊資料,到郵局辦理止付,但就在這短短二十分鐘,十萬存款,被盜領一空。調閱監視畫面,正是這名光頭男子,而且他居然一次就按對密碼進入,順利提領現金,林小姐懷疑,肯定在領錢時,被人偷窺密碼,接著一路被跟蹤,搶走皮包,領走現金。

  另一個被害人,江小姐案發後,有空就到郵局來,希望能賭到嫌犯。接連兩起案件,都是這同一人盜領,警方在第一時間採證,逐一過濾,但就是驗不到這名男子的指紋,嫌犯應該沒當兵,警方大膽推測,對方應該是瘖啞集團,過去一個月來,警方已經接獲十幾起報案,提醒民眾,提款按下密碼時,提防有人偷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