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其擾 高惠珍控告A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一陣子鬧的相當大的,也就是指控立委廖本煙,涉嫌性侵害的A小姐,今天又捲入一場官司。原來是當初介紹A小姐跟廖本煙認識的友人高惠珍,在和A小姐翻臉後,正式到地檢署控告A小姐涉嫌誹謗,高惠珍說,A小姐常在三更半夜,打電話騷擾他,而且出言辱罵,才會讓她忍無可忍,提出告訴。

  穿著一身紅的高惠珍,在律師的陪同下,來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指控台聯立委廖本煙性侵害的A小姐。高惠珍說,她和A小姐原本是好朋友,但是自從A小姐主動出面爆料,廖本煙涉嫌性侵害之外,還把她給扯進來,兩個人從朋友翻臉成了仇家也就算了,A小姐還打電話恐嚇她,讓高惠珍忍無可忍提出控告。

  高惠珍說,從事發以來,A小姐不採法律途徑,而去跟媒體爆料廖本煙性侵害,不但動機讓人懷疑,而且事發兩個月之後,還對媒體公開她的身分,讓她很不能諒解。走進臨時的偵查庭,高惠珍搶先控告,至於A小姐捲入性侵害疑雲,北檢還在調查當中,現在加上高惠珍的控告,A小姐的官司,恐怕又得再多一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