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生流連網咖 滿口謊言不願回家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一名國小六年級的少年因為流連網咖,在被警方查獲時竟然還謊報是遭母親遺棄,經過警方的查証,才知道這名小學生從大年初一開始就沒有回家,滿口謊言只是不想讓家人找到他。 

  這名才國小六年級的謝姓少年是在昨天被宜蘭警方在蘇澳一家網咖發現,由於他未成年,而且行為怪異,在盤問之下,小男童開始編出一套可憐的身世,說他名叫陳天翔,是母親投親不遇才讓他流連網咖。由於是被母親遺棄,社工單位於是先行將他安置在中途之家,不過小男童的大謊言在今天被前來認領的爸爸當場拆穿,原來小男生不姓陳而叫謝偉翔,從初一開始就翹家,除了編謊言騙警察外,還向社工人員說自己的媽媽己經死亡。由於供詞前後矛盾,經過警方連夜查尋,才知道被男童騙的團團轉,經過父親出面才了解真相,只是他如此頑皮而且撒下瞞天大謊,連父親都搖頭歎息,由於男童在父親出面後,仍表態不願回家,社工人員將留置男童,以了解真正的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