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轟趴 28人愛滋31人梅毒

張晉豪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上週末在農安街查獲的【同志搖頭派對】,原本查出有十三個人罹患愛滋病,不過,衛生署在經過篩檢之後,發現當天有超過半數以上都患有性病,其中愛滋病患,更是高達二十八人!衛生署表示,三個月後將再度篩檢,並且加強追蹤。

  而這棟公寓的鄰居,在得知消息之後,上午趕緊在家裡消毒。狂歡的週末夜,穿過樓梯間來到農安街趴場狂歡的男同志,有多少人知道,這扇門的後面,隱藏了什麼樣的危機?一場只穿內褲搖頭的home party,來了九十二個人。散落一地的保險套證明,的確有人在狹小的房間裡,雜交狂歡,警方把人帶回警局後,發現有比嗑藥搖頭更加嚴重的事情。

  十三個男同志是已經被列管追蹤的愛滋病患者,抽血檢驗後發現,HIV的帶原者激增到二十八個,還有三十一個人罹患梅毒,同時有梅毒、愛滋病的有十三個,四十六個人患有性病,趴場簡直成了病毒的溫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