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主持人遭綁勒贖一億元

宋東彬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爆發一起重大綁架案!一名在中台灣主持廣播節目的主持人半個月前從電台門口遭人擄走,勒索一億元,今天出現重大進展,人質清晨終於從台東成功山區,自行脫困求救警方立刻搜山圍捕,警方查出,綽號【小黑】的主嫌,還是【穿山甲】詹龍欄的同夥,到目前為止,搜山行動還在進行當中,警方荷槍實彈,連夜搜山,圍捕在逃的綁匪。

  南投草屯中興廣播電台主持人小洪,是在一月七號下午,在電台門口被人擄走,從南投一路押到台東成功山區,就囚禁在這處工寮,全案在凌晨出現重大進展,被害人小洪,清晨兩點多機警脫困,腳上還鎖著狗鏈走了兩小時山路,跑到派出所求救,刑事局長侯友宜昨天除夕,嫌犯也在工寮圍爐,沒想到兩名負責看管的人,最後也醉倒了,給了肉票脫逃的絕佳時機。

  警方從囚禁的工寮,找到牙膏,毛巾,調味料,顯然嫌犯有長期抗戰的準備。警方追查,綁匪共三人,身分確定,主嫌綽號【小黑】的張錫銘,還是【穿山甲】詹龍欄的同夥刑事局長 侯友宜肉票脫逃之後,三名嫌犯就地逃竄,警方相信還在成功山區,已經封鎖附近道路,展開地毯式搜鎖!(陳慶鍾 魏祿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