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值勤殉職 家屬哭斷腸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則發生一起刑警遭到歹徒擊斃的案件。一名偵查員蔡瑞雄,今天凌晨前往處理債務糾紛,卻被討債的歹徒連開五槍,不幸殉職。警方已經查出行兇歹徒、是討債集團的打手,目前正全力追捕。聽到消息,趕來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媽媽傷心的幾乎快要崩潰,因為他們怎麼也沒想到,好好的一個人在大年初二去執勤,卻再也回不了家。四十歲的蔡瑞雄,是嘉義分局的刑警。

  今天凌晨,接獲線報說,有人在大馬路上持槍討債,於是他開車前往處理,結果才一下車,竟然就遭到歹徒一連開了五槍。蔡姓員警根本來不及反應,肩部腹部中了兩槍,送醫急救,但還是回天乏術。歹徒開槍之後,駕車逃逸,聽到同仁遭到槍殺,趕到現場處理的員警個個是面色凝重,除了表起封鎖線進行採證,也逮捕到共犯黃姓男子,目前正全力緝捕綽號阿榮的主嫌。只是過年期間盡忠職守,維護社會治安的員警,卻犧牲了生命,留下年邁的父母和年輕的妻子,他們要如何承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