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拍屋糾紛?老夫婦自家遇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春安演習希望讓治安更好,不過晚上的狀況真的是不太平靜。台中傍晚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對七十多歲的黃姓老夫婦,全身是血,陳屍在住家,老先生雙手被反綁倒臥在血泊中,老太太則是脖子一刀斃命,現場相當凌亂。晚上家屬紛紛趕到。由於老夫妻從事法拍屋買賣,經濟條件優渥,警方初步朝財務糾紛方向偵辦。

  命案現場血跡斑斑,一片凌亂,警方連夜搜索找尋相關的證據,而家屬也在晚上陸續趕到,看到現場慘不忍睹的狀況紛紛掩面痛哭,這起命案是發生在傍晚台中市一棟四樓公寓,住在二樓的黃姓老夫妻兩個人都是七十六歲,也是整棟公寓的房東,夫妻被發現了時候,老先生陳屍在客廳,雙手腳都被反綁倒臥在血泊當中,而老太太則在臥房,脖子上面還插著一把剪刀。

  附近鄰居表示,這對老夫婦是當地的大地主,擁有好幾棟房子,全部分租出去,一個月有幾十萬的收入,經濟條件是相當得好。由於老夫婦平常還從事法拍屋的買賣,警方初步朝租屋或是法拍屋買賣的財務糾紛來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