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交遭洗劫 悍女痛毆負心漢

張晉豪 王健強 報導  / 新北市

  時下流行網路交友,但台北縣卻有一名女子,上網約出男子出遊,最後身上財物還被洗劫一空,人財兩失,但這名女子個性兇悍,不甘心再上網約出這名男子,還找來朋友,在賓館裡將對方痛毆一頓!這名女子最後被法官判處了六個月的有期徒刑,不過,這名女子說,至少她已經給這個負心漢,一個教訓。

  邱小姐已經在去年底結婚,嫁做人婦,不過,談到兩年前和王姓男子的那段情,她還是忍不住一肚子火。兩個人結識在網路上的聊天室,年輕人聊得投機,於是約出來見面,哪會知道在賓館的一陣激情過後,邱小姐才發現,事情不妙。不甘心人財兩失,邱小姐又上網約了王姓男子出來想理論。哪會知道,才踏進賓館,王姓男子居然反口說,兩人根本就不認識。偷東西不肯認帳也就算了,連兩個人的親密關係都還要抵賴,別說女孩子受不了這種刺激,就連跟邱小姐一起來理論的兩個朋友也抓狂了。

  只不過,把人關在賓館的房間,毒打一頓,已經犯法,邱小姐被法官判處了六個月的有期徒刑。不過,邱小姐說,不會在上訴,交了易科罰金之後,她的人生要重新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