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敵買兇追殺 製作人中槍命危

洪怡惠 楊振漢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電視節目的製作人,今天在上班途中遭到一名男子當街槍擊,有生命危險。警方根據被害人女友的供詞,在傍晚逮捕了一名嫌犯,警方懷疑這名李姓嫌犯很可能因為懷疑這名製作人搶了他的女友,才雇了黑道份子,想置被害人於死地。

  上午十一點,台北市東興路跟八德路口的一家小吃館前突然傳出槍響,有一名電視節目的製作人被一名男子開了兩槍,

倒地送醫。透過社區的監視錄影帶,一名身穿綠色衣服體型壯碩的男子,正快步的離開案發現場,由於歹徒的開槍手法相當俐落,警方懷疑這名男子很可能是被僱來的職業殺手。大白天的在台北街頭竟然發生槍擊案,嚇壞了附近的住戶,中槍的是一名節目製作人田青平,他的右胸和左腹各中一槍,因為打中身上的要害,現在情況相當危急,正在開刀急救。他正在交往的女朋友趕到醫院看他,這名田青平的女友,陳姓女子窈窕的身材吸引了不少追求者,經過警方調查這起槍擊案很可能是跟陳姓女子正在交往的一名李姓男子有關,在傍晚緊急把他逮捕到案,目前正在釐清案情。不過這起因為情海生變引起殺機的女主角似乎相當神祕,根據了解,田青平與陳姓女子交往的相當低調,到底她有沒有涉入這起槍擊案,警方還要再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